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5月28日

找表的故事

我的心默默无声,专等候神。我的救恩是从祂而来。(诗六十二1)

一个木匠在工作时,不小心把手表掉落在满是木屑的地上,他一面大声抱怨自己倒霉,一面拨动地上的木屑,想找回 那只心爱的手表。许多伙伴也提了灯,与他一起找,可是找了半天,仍然一无所获。木匠的孩子悄悄地进到屋子里,没一会儿功夫,居然找到了那只手表。木匠又高 兴又惊讶的问孩子:「你是怎样找到的?」

孩子回答说:「我只是静静地坐在地上,不一会儿,我就听到『滴答』『滴答』声,就知道手表在哪里了!」

生活在大城市中,我们每天都忙得「团团转」,不懂得安静下来,因而失去了很多宝贝。安静是最难学的功课,因为 我们受不了自己坐在那里好像无所事事。正因这缘故,我们失去了在基督里的安息。耶稣说:「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太十 一28)让我们每天都抽空到耶稣面前「坐一坐」,聆听主甜蜜的话语,享受那份静谧和安息,叫我们获得更多恩典与力量,来过每天的生活。

~林丽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52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