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4月6日

谨慎辨主道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责备你,就是你容让那自称是先知的妇人耶洗别教导 我的仆人,引诱他们行奸淫,吃祭偶像之物。我曾给她悔改的机会,她却不肯悔改她的淫行。看哪,我要叫她病卧在床。(启二20至22 )

推雅推喇教会却有一件事为主所责备,是他们容让「那自称是先知的妇人耶洗别教导神的仆人,引诱他们行奸淫」。 行奸淫是指属灵上的不贞,而且影响的层面,不是一般人,而是教会中的领袖(神的仆人)。主耶稣非常注重教会领袖所接受的教训。推雅推喇城因各 行各业偶像林立,大抵是有假先知出来(妇人耶洗别),教导神的仆人一些方便之门。例如:「虽信耶稣,却因工作需要,不妨敬拜行业的偶像。无问题。鱼与熊 掌,两者可以兼得……。」 这样便破坏了教会对主的专一丶纯洁。主耶稣对此非常生气,要审判这样的人,若他们不悔改,必然面对惩罚。 假如你在教会有服事,你更应特别小心,不要随便接受那些表面看似真理,实际上却是迎合人意的错谬理论。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40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