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3月21日

血肉之体

儿女既同有血肉之体,祂也照样亲自成了血肉之体,特要藉着死败坏那掌 死权的,就是魔鬼,并要释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为奴仆的人。(来二14至15)

受难节记念耶稣受难。每想起苦难,我们便联想到肉身上的痛苦。是的,假如没有这个身子,我们便不会生病,不会 身体残缺,不会被割伤丶炸伤,没有疼痛,不会衰老,不会死亡,当然更不必受手术丶化疗丶电疗等痛苦。是的,我们都珍惜我们的身体,因我们目前 尚不能以另一种更完美的方式存在。但是我们的神,祂以另一种更完美丶更高层次的方式存在,却为我们取了一个会为祂带来很多痛苦和死亡的身体。因为祂爱我 们。祂要了解我们,体恤我们。祂更「要藉着死,败坏那掌死权的,就是魔鬼」,把我们从痛苦,从死亡中救出来。

当我们想到耶稣的苦难,但愿我们不只想到主耶稣在十字架上的痛。不错,十字架是痛苦高潮,但做人还有很多痛 苦。当我们想到人生的痛苦时,但愿我们别忘主为我们成了血肉之躯,祂与我们走过同样的人生路程。我们的主与我们同行。是的,人生有苦难,主与我们同受苦 难。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32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