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3月15日

更美妆饰

我们众人既然敞着脸得以看见主的荣光,好像从镜子里返照,就变成主的 形状,荣上加荣,如同从主的灵变成的。(林後三18)

我们早晨起床,总要梳洗打扮一番,才出外见人。认识一位姊妹很会打扮,然而她每天起床,总先花很长时间亲近 神,她说:「这也是我化妆的一部份。」是的,越多亲近神,在神面前安静等候,就越能反照出神的荣美,那确是更美的化妆。

在每天匆忙的日子里,也许我们也不至忙到连梳洗的时间也没有,这是外在的打扮;然而,有否想过,心灵的「打 扮」更重要。内心的柔和谦卑丶恩慈良善丶忍耐信实,这些都反映神的属性。我们既是神在世上的大使,就要当得称职。愿我们不但在外表打扮得整齐 俊美,更是常亲近神,以致生命更多反照出神自己,从内里散发出神的香气,那才是更完美的化妆。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31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