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2月9日

寻求

侧耳听智慧,专心求聪明,呼求明哲,扬声求聪明,寻找它,如寻找银 子,搜求它,如搜求隐藏的珍宝,你就明白敬畏耶和华,得以认识神。(箴二2)

人们都热衷赚钱丶购物丶求知。多少人热心寻求认识神的智慧?作者用「侧耳」丶「专心」丶「呼求」丶「扬声」丶 「寻找」丶「搜求」等字眼,叫我们切切寻求,是不是他觉得真智慧难寻?是的!在五光十色丶声色犬马的世界中,人际间种种忧喜悲戚,在资讯泛滥的环境下,人 们心思常常汹涌澎湃,眼目迷乱昏花,若不刻意专心地寻求神,很容易便没有丝毫空间留下给祂了。每天划出时间「寻找」神,「侧耳听」祂的教导,「扬声」向祂 求告吧!主比一切更珍贵,比工作,比学业,比睡眠都重要;比爱情,比儿女,比财物都 更能满足我们。现在就向祂呼求吧,祂正等候你!

~岑美霞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2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