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2月8日

美善的赏赐

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各样全备的赏赐,都是从上头来的,从众光之父那里 降下来的。(雅一17)

当我们有才干,努力工作,又表现出色时,很容易产生一种错觉:以为成功全靠自己,因我聪明,有才华,工作勤 奋,再加上一点运气;看来不需要神也能活得挺好。

然而这只是错觉。仔细想想,追本溯源,就不难察觉我们离不开神。我们的生命来自神,从在母腹中,我们的成长就 已是奇妙可畏。生下来後,天天离不开吃喝呼吸。神赐我们舌头辨味,品尝食物。祂给我们造的食道,有特殊肌肉能协助食物送进胃里。食物在我们胃肠里消化吸收 後,我们身体才健壮有………。 这样,才可活下去,才能学习丶工作……。 人体像一部构造极复杂的机器,有250万个毛孔丶206根骨头丶500多条 肌肉和同等数的神经和血管,使我们行动自如,反应敏捷……。 我们受造何等奇妙!创造我们的主何等智慧和大能!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各样全备的赏赐,都是从 众光之父那里降下来的。我们所有的,哪一样不是出於神的恩典?但愿我们饮水思源,常倚靠神,常感谢祂。

~黄维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20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