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2月7日

能力之源

神说了一次丶两次,我都听见:就是能力都属乎神。(诗六十二11)

每天清早起来亲近神,默想祂的慈爱丶恩惠,等候祂,与祂的灵相交,不单是一天最美好的时光,也是属灵的「加油 站」。这好比我的行动电话,每天用完回到家中,都要把它插在充电器上充电,才能确保第二天有足够的电源可用。要保持在生活中跟神有畅通无阻的 交通丶对话,同样必须每天要有「默默无声,专等候神」(诗六十二5)的时间。多亲近神,多思想祂的恩慈良善丶公义美好丶长阔高深的大爱,我们的心就变得更 柔软,对人也就能有更多的忍耐和接纳,能做到「凡事包容丶凡事相信丶凡事盼望丶凡事忍耐」(林前 十三7),也是因为多亲近爱的源头,就是神自己,从祂那里吸取了爱的精髓。「能力都属乎神」(诗六十二11)。要活得有力丶要生命中常能涌流出爱与恩典, 就必须常连接那能力之源,天天「充电」。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2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