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1月30日

弃旧更新

……所 以你们要弃绝谎言,各人与邻舍说实话,因为我们是互相为肢体。(弗四25)

我们的世界充满谎言。可悲的是,有些人更养成了撒谎丶吹牛的习惯。他们老希望被人瞧得起或夸赞,於是往往夸大 其词丶无中生有丶自我吹捧,一个谎话接一个谎话地讲,很快别人就看出他的破绽。

很可惜,谎言不但不能叫人尊重我们,反之,谎言会破坏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尤其在教会里,谎言破坏信任和合 一。一句谎话,像一只死苍蝇,叫别人和我们之间产生了隔阂。我们是基督徒,不论做人说话,都应该诚实。倘若你有说谎夸大的陋习,无论基於甚麽原 因,都一定要戒除。「你们要弃绝谎言,各人与邻舍说实话」。

~岑美霞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13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