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8年1月1日

正月初一

第二年正月初一日,帐幕就立起来。(出四十17)

神啊,似乎􀳠特别看重正月初一日:正月初一日,挪亚洪水以後,地上的水都乾了;正月初一日,会幕立起来了; 希西家王元年正月初一日,利未人洁净圣殿;正月初一日,以斯拉领导以色列人起程回国;正月初一日,耶和华的话临到先知以西结……。 (参创八13;出四十17;代下廿九17;拉七9;结廿九17)

是啊!一年之计在於春,一日之计在於晨。英谚说:A good beginning is half done.(好的起 头是成功的一半)。我想,神不是特别重视某个节日,祂看重我们怎麽开始我们的一年(和一天),祂看重我们以甚麽为首。你怎样度正月初一呢?办自己的事?娱 乐?睡觉?抑或把此日分别为圣归主?善用我们的一月一日吧!让我们在新年的第一天,重新校正我们的人生方向,对准神;又重新调整我们的人生优先次序,以神 为首。毕竟,距离我们见主面的日子又短了一年。神啊,我愿更亲近袮!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10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