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12月28日

必蒙保守

虽有千人仆倒在你旁边,万人仆倒在你右边,这灾却不得临近你。(诗九 十一7)

1665年在英国伦敦流行瘟疫。有一位牧师Rev. Thomas Vincent 在学校教书。他看到许多人 死亡,便有负担向当地的人传福音。许多人劝Rev. Vincent 离开伦敦,怕他感染瘟疫,他 却说:「我就是死,也必遵行神的旨意。」

学校和办公室都关闭,许多人跑到教会来避难。他觉得现在是最好的机会,向这些人传讲神的话。他们很想知道死後 去哪里。这次瘟疫将近70,000人死亡。Rev. Vincent 的家也有 七人死去。奇妙的是他自己却没有被感染瘟疫。这是神的保守。

「惧怕人的,陷入网罗;惟有倚靠耶和华的,必得安稳。」(箴廿九25)如果神不许可,就是千万人仆倒在我们的 左右,灾难也不会临到我们。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122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