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12月23日

合法居民

因为有些人偷着进来,就是自古被定受刑罚的,是不虔诚的,将我们神的 恩变作放纵情欲的机会,并且不认独一的主宰我们主耶稣基督。(犹4)

有些人为了要在一个国家合法居留,却用不法手段取得「合法」居留身份。在神的国中也有些人这样,以不合法(不 合神的天国法律)的途径进到教会。这些人「偷着进来」。他们的态度不敬虔,滥用神恩典给的自由,犯情欲的罪;因为他们并不真认识耶稣基督是独一的主宰。一 个真正敬虔的基督徒,在蒙赦罪得救恩後,总会对耶稣在十架上为我们成就 的救赎恩典充满感激,因而只想到如何报答主恩,而不会为一己私心放纵情欲。犹大书作者叫我们要小心这些偷着进来的人。主耶稣说,祂是好牧人,要叫羊得生 命;而那些偷进来的是盗贼,为要偷窃丶杀害丶毁坏。犹大书作者说:「末世必有好讥诮的人,随从自己不敬虔的私欲而行。」(18)我们要防备这种人,要在神 话语上打稳根基,以免受迷惑 跌倒。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122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