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12月9日

赶上圣灵

我们既蒙留下,有进入祂安息的应许,就当畏惧,免得我们中间或有人似 乎是赶不上了。(来四1)

我们基督徒都是在天国道上赶路的人,「与你的神同行」(弥六8),做一个不掉队的人,才算得上是神忠心的仆 人。因此,我们要把圣经的教导活出来:「殷勤不可懒惰。要心里火热,常常服事主。」(罗十二11)「虽然疲乏,还是追赶。」(士八4)追赶谁?追赶圣灵, 顺着圣灵引导的方向,殷勤跟随主的脚踪,为主作见证,带领更多人来领受神的救恩。如果圣灵召唤我们做力所能及的事工,感动我们做一些有爱心的事,我们不可 无动於衷。如果总是交不出圣灵的果子,我们便成了落伍的人。主耶稣在世只有33年,从开始传道到完成使命只有三年半光阴,但祂全身心丶全时间来履行天父的 救赎使命,到离 世前,祂举目望天告慰天父说:「袮所托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约十七4)在十字架上,再一次肯定地说:「成了!」(约十九30)

我们顺从圣灵,也有苦丶有累丶有亏;但仍要紧紧依靠主,从祂那里支取力量,时常反省自己,我们信主这些时日, 是否一直紧跟着主,是否努力实现主在我们身上的美意呢?

~钱志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12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