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11月18日

尊贵的主

就在这末世藉着祂儿子晓谕我们;又早已立祂为承受万有的,也曾藉着祂 创造诸世界。祂是神荣耀所发的光辉,是神本体的真像,常用祂权能的命令托住万有。(来一2至3)

我们事奉的主何等尊贵。祂是神的儿子,比众先知丶众天使都尊贵。祂承受万有,神曾藉着祂创造诸世界。祂是神本 体的真像,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边,远超过所有的天使(4)。神的使者都要拜祂(6),祂的宝座是永远的,祂的国权是正直的(8)。

最奇妙的是,这位尊贵的主居然爱你爱我。祂关怀我们,视我们如珍如宝。祂信任我们,拣选我们,派我们管理祂所 造的世界。祂知道祂在做甚麽,祂没选错我们。

当我想到,全能的神竟如此爱我,内心不胜感激。我们的主,既如此大能,你怎能不信靠祂呢?虽然你今天遇到很多 难题,但是你可以信靠交托祂,祂必赐你力量和勇气面对。我曾亲身经历过,祂抹乾我的眼泪,赐我活下去的力量。(编者按:作者的丈夫因非典型肺炎去世)。我 们事奉的神是极尊贵的,众天使都要拜祂,天地都颂扬祂。

~田晓恩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111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