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11月11日

起初的爱心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责备你,就是你把起初的爱心离弃了;所以,应当回想 你是从那里坠落的,并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 (启二4至5)

许多基督徒初信主时,爱主的心既单纯热切,又全心全意。那时我们何等爱慕与神相交,传福音满腔热诚,事奉又甘 心乐意,毫不计较。後来,信主年日久了,知识与经验增加了,我们对主事奉的殷勤使我们生出忍耐,而多年真理的造就使我们能分别是非真伪。这些都是成熟长进 的基督徒所有的表现。

然而,正是这个阶段,需要我们谨防以弗所教会的失败:把起初的爱心离弃了。这是很难察觉的。因为事奉仍那麽投 入,又在属灵的恩赐与经验上递增,事奉越见果效之际,我们渐渐会沾沾自喜,以自己的「属灵」为荣,而不察觉爱世界丶爱虚荣之心已乘虚进入我们里面,使我们 起初爱父之心慢慢失去。

感谢神!要回复爱主的心并不是那麽难,只要经常在主前省思悔改,回想自己是在那里坠落的,就从那里回转,行起 初所行的事。

今天我们的心仍否爱主?起初爱主时所做的,现在是否仍然持守着?

~刘汝璇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111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