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10月30日

住在荫下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祂必救你脱离捕鸟人的网 罗,和毒害的瘟疫。祂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祂的翅膀底下。祂的诚实是大小的盾牌。(诗九十一1至4)

我们为甚麽做错事?为甚麽跌倒?为甚麽受引诱丶被迷惑?因我们都太勇敢了,以为 可独来独往,不知道危险,说上网就上网,说交友就交友,想做就做。哪里知道,「罪就伏在门前,它必恋慕你」。闯过这关,还有「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 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逃过狮子,又有恶者的火箭(参创四7;彼前五8;弗六16)。这世界处处充满属灵的危机。螳螂捕蝉,黄雀在後,当我们的眼睛 浏览着花花世界,仇敌魔鬼就伏在背後。我们看不见它,它可看见我们,要捉我们。我们真要小心谨慎,紧紧靠主,亲近主,不稍离开,躲藏在祂的翅膀底下。祸 灾,那些爱出风头自炫的人,他们的处境实在危险。主耶稣说:「离了我,你们就不能作甚麽。」(约十五5)离了主,我们失去保障,遑论为主工作。主啊,将我 隐藏在袮翅膀底下!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103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