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10月20日

被拣成圣

就是照父神的先见被拣选,藉着圣灵得成圣洁,以致顺服耶稣基督,又蒙 祂血所洒的人。愿恩惠丶平安多多的加给你们。(彼前一2)

彼得提醒信徒,神拣选我们,主要是要我们成圣,以致顺服基督。地上的雇主拣选员工,着眼於他是否合用;神拣选 我们,却是要我们属祂,分别为圣,像祂的样式。神不是看重我们能为祂作甚麽(Doing),祂看重我们是甚麽(Being)。为甚麽教会里有领袖传出丑闻 呢?因为教会往往过於看重恩赐丶才干丶人数丶事工,却忽略了圣洁。提摩太後书二章21节提醒我们,先是圣洁,後才是为主工作:「人若自洁,脱离卑贱的事, 就必作贵重的器皿,成为圣洁,合乎主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

~陈明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102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