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9月30日

隐密的藏身处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我要论到耶和华说:「祂是 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祂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祂的翅膀底下;祂的诚实是大小的盾牌……耶和华是我的避难所;你 已将至高者当你的居所。(诗九十一1至9)

每日听到的新闻,足叫我们心绪不宁;枪击案丶仇杀丶战争丶饥荒丶失业……数之不尽。诗人大卫却找到一个隐密的 藏身处。这是个怎样的地方?

1. 是全能者的荫下。在烈日当头,神是我们的荫庇。面对困难,我们可以走到神的荫下 ,让祂挡住灾难。

2. 是避难所和山寨。受敌人攻击之时,神是我们的山寨,祂是我们的保障,是我们的高台。只有祂许可的事,才能临到我们。

3. 是神翅膀之下。母鸡保护小鸡,用翅膀把小鸡藏起来。在遇到火灾时,母鸡被烧死,翅下的小鸡仍能存活。神保护我们,甚至为我们牺牲丶降世丶钉死在十字架上。

4. 神作我们的居所,安身的家。神是我们的家,我们在祂那里就能得安息。

愿我们永远投靠神!

~田晓恩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93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