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9月26日

更值得关注

艳丽是虚假的,美容是虚浮的;惟敬畏耶和华的妇女,必得称赞。(箴卅 一30)

最近在电视上看见一宗案件,作证供的医生说:女人自杀时不会向自己的脸部开枪,因为女人都不愿意毁容;而该案 的女死者是因口部中枪身亡,所以这是一宗谋杀案,而不是自杀。又发现,从前的表格问及性别的时候,通常让填表的人选择「男」或「女」;现在, 在网路上填表,问的是「帅哥」和「美女」,或者「靓仔」和「靓女」。可见,现今世代的男女都一样,非常重视自己的外表。

我们甚麽时候才能做到好像神一样,不看外貌只看内心?(参撒上十六7)当然,我们难於明白别人的内心;但,也 该谨慎自己的内心,比关心自己的外貌更多。如果我们的内心敬畏神,行为也自然是敬畏神的,最终能得着神的称赞;然而外表的美丽却是虚假丶虚浮 的,即使得到别人的称赞,也得不到神的称赞。

~张逸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92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