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9月19日

美好见证

路得说:不要催我回去不跟随你。你往那里去,我也往那里去;你在那里 住宿,我也在那里住宿;你的国就是我的国,你的神就是我的神。(得一16)

路得是摩押人,拜的是假神。

丈夫死後,婆婆拿俄米要回伯利恒,她却愿跟着婆婆,离乡背井,还说,「你的神就是我的神。」她知道拿俄米的神 和她所信的不同。她看到拿俄米是个好长辈,也看到拿俄米的神是值得她信的神。

有一位姊妹,信主不久,她的丈夫立刻看到她的改变。以往这位姊妹脾气很不好,现在变了。丈夫留意观察,发现她 常听一些讲道录音带,後来丈夫也听那些录音带,觉得对他也有极大的帮助,结果两人都信了主。我们的为人也能使别人羡慕而认识主,使人羡慕而做基督徒。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91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