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9月9日

为主增值

这不是说我已经得着了,已经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着基 督耶稣所以得着我的(或作所要我得的)。弟兄们,我不是以为自己已经得着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记背後,努力面前的,向着标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稣里 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腓三12至14)

廿一世纪是个很忙碌的世纪,各人奔波劳碌,早出晚归。若难得放假,真想放松一下,大睡大吃,或「打电玩机」打 个痛快,或看影碟丶上网浏览,做平日想做而没时间做的事……!

保罗若生在廿一世纪,他会如何生活?他仍能说出以上属灵的话吗?正当世人竭力为自己的生活而忙碌地增值之时; 为主努力,为主增值,为主竭力追求,要成全主在我们身上的期望,是否奢谈?一年读圣经一次丶一季看两本属灵书籍丶参加主日学(并做功课)丶每 天付上15分钟灵修丶每主日早到15分钟(少睡一点)为要预备心灵敬拜……是否过分的要求?或只是传道人的专利?执事长老的责任!?

你愿意为你的主耶稣基督竭力增值吗?祂是配得的!

~岑美霞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9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