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9月7日

信心的脚步

亚伯拉罕因着信,蒙召的时候,就遵命出去,往将来要得为业的地方去。 出去的时候,还不知往哪里去。(来十一8)

亚伯拉罕出去的时候,只带着一样东西──信心,用信心的脚步迈上信心之路。这条路把亚伯拉罕带入极大的丰盛, 他的产业丶子嗣丶生命都因信蒙福,为後世的人开出一条信心之路。彼得是个渔夫,他原本的心愿就是多捕点鱼;然而,就是这小小的心愿,也不易实现。当主耶稣 要他下网时,他凭信心顺服,得到满满的收获;进而撇下一切跟从主,得人如得鱼。

一个孩子越明白父亲的心,就越能顺服父亲的旨意。今天主对你有甚麽呼召?是全职事奉,还是做主日学老师,或者 是向人传福音?勇敢地迈出步子吧,即使环境看来好像是站在悬崖边缘,但当你迈出去时,就会发现,你的脚踩在平地上;因你迈出的不是普通的步伐,而是信心的 脚步,主会为你预备道路,你的心也会被喜乐油灌满。迈出自己狭小的圈子,就会进入辽阔的天地。亚伯兰成为亚伯拉罕,西门成为彼得,我们也会被主改变。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9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