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8月31日

专心向神

不要为作恶的心怀不平,也不要向那行不义的生出嫉妒……你当倚靠耶和 华而行善,住在地上,以祂的信实为粮;又要以耶和华为乐,祂就将你心里所求的赐给你。当将你的事交托耶和华,并倚靠祂,祂就必成全。(诗卅七1至5)

多少时候,我们将宝贵的生命丶时间丶精神丶力量,用在错误的地方,如「为作恶的心怀 不平」,「向那行不义的生出嫉妒」。人生多麽短暂,即或珍惜分秒,仍不够时间追求认识神,仍不够时间帮助有需要的人,不够时间传福音,不够时间行神所喜悦 的善。可我们却常浪费生命嫉妒人,怨天怨命怨人,忧虑明天,在蛋里挑骨头,在与人斗争中消耗生命。诗人提醒:「不要为作恶的心怀不平,也不要向那行不义的 生出嫉妒。」要省下宝贵的时间丶精神丶力量,别做那些有害无益负面的事。要善用我们的生命对准神,「你当倚靠耶和华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实为粮;又 要以耶和华为乐。」当你感到有心无力时,更当向神支取力量;因为祂是我们力量和喜乐的源头。神啊,愿我的眼专一仰望 !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83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