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8月30日

神仍接纳

「你们……犯大罪了。」……众民对撒母耳说:「求你为仆人们祷告…… 我们求立王的事正是罪上加罪了。」撒母耳对百姓说:「不要惧怕!你们虽然行了这恶,却不要偏离耶和华,只要尽心事奉祂……只要你们敬畏耶和华,诚诚实实地 尽心事奉祂,想念祂向你们所行的事何等大。」(撒上十二17至24)

一个人诚诚实实尽心事奉神,并不代表他过去一生清白;一个人犯了大错,并不表示他此後不能再尽心事奉神。我们 常把自己的见解投射在神身上。因我们不原谅人,见别人做错事,就觉得某人此生完了;但是神总再给机会。以色列人求立王,神看这是大罪。他们认罪以後,撒母 耳说:「不要惧怕!你们虽然行了这恶,却不要偏离耶和华,只要尽心事奉祂……只要你们敬畏耶和华,诚诚实实地尽心事奉祂,想念祂向你们所行的事何等大。」 过去的已经过去,无法挽回。我们生命中有多少抹不掉的烙印?但只要我们认罪,神必赦免。我们就可起来,向前,不必老抚着过去的错失懊悔哭泣。要接受神的赦 免,也要赦免人。要紧的是:从此不再偏离神。要敬畏神,诚诚实实尽心事奉祂。神接纳我们!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83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