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8月15日

真正孝敬

当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华你神所赐你的地上得以长久。(出二十 12)

最近参加一位弟兄母亲的追思礼拜,有很大感触。这位弟兄十几岁信主,之後一直有负担要领母亲归主。廿二年前他 母亲要换肾,弟兄把他一个肾给了他母亲。有一次,母亲心脏停了十分钟,弟兄为她禁食祷告,对神说:「神啊!袮一定要使她活过来,因为她还没有 接受。」神 行奇妙的事,心脏停了十分钟,又开始跳动,恢复後头脑很清楚。感谢主,神存留她的生命是要她能得救。

 曾有三次,有人向她传福音,以为她已信主,其实还没有。弟兄说:「我没有看到她生命改变。」後来 一位牧师又把福音传给她,这次她明白了,且认罪悔改。弟兄说:「现在我看到了她确实接受了主,生命有改变。」三星期後,他母亲去世。这位母亲的得救,让我 看到「生命的改变」是人信了主真正的标记。而一个真正孝顺母亲的儿子,他不但关心母亲是否健康丶长寿,更关切她的属灵生命──她在永恒的主面前能否被悦 纳丶称义。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81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