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7月26日

口中的话

耶和华……我的救赎主啊,愿我口中的言语丶心里的意念,在袮面前蒙悦 纳。(诗十九14)

耶和华啊,我舌头上的话,没有 一句不知道的。(诗一三九4)我好发称谢的声音,也要述说袮一切奇妙的作为。(诗廿六7)

根据统计,我们的嘴每月所讲的话,相等於一本300页的书。言由心生,大卫知道,神留心听人每一句话,因此自 戒慎言。他说,他的口不讲诡诈的话(参诗十七1),不发恶言(参诗卅四13),在急难中求告神(参诗十八6),愿神悦纳他的的祷告(参诗六9)。 神没叫大卫失望,祂听了大卫的祈求,让他的口唱出得胜欢乐的凯歌(参诗廿八6至7),说出很多赞美称谢神的话(参诗廿七6)。

但愿我们的口被神所用:常谈论智慧,讲说公平(参诗卅七30),见证主恩!

~李雅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72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