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7月11日

新造的人

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林後五 17)

人我信主後,一心想要好好追求认识神,讨神的喜悦。现在回顾,深知一路是神的引领保守,我才渐胜过各种的罪。

记得念中学时,在菲律宾的天气炎热,周末没甚麽地方去,躲在有冷气的电影院里比较舒服。於是便像很多年轻人一 样,每周末看电影,迷上好莱坞的明星,常写信向他们要签名照片。明星成为我的偶像。虽然那时我仍礼拜天去教会,能在众人前流畅地祷告;但我知 道,我的心已远离神,爱明星过於爱神。

後来神藉祂的仆人提醒我,说看电影是把钱送给好莱坞丶支持好莱坞;而神的许多事工,却更需要支持。当时我知道 我的心已给世界的潮流占有,便恳切求主助我胜过爱看电影於爱神的罪。神使我逐步得胜。基督徒是神新造的人,不要再过旧人的生活,要让主完全掌管我们!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71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