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7月4日

立即回应

耶和华的使者从天上呼叫他说:「亚伯拉罕!亚伯拉罕!」他说:「我在 这里。」(创廿二11)

你听到神的声音吗?多少时候,神向我们说话,我们却心里怀疑,像没听到。有时,可能听到 了,却裹足不前。

我留心观察神所喜悦的人,他们都有单纯的信心。每次神一呼叫,他们立即有反应;神一吩咐,他们就必遵行。就以 亚伯拉罕为例,神吩咐他「离开本地丶本族丶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 他就顺服。即使神叫他献上独子,他也遵命。

反观自己,倒像亚当丶夏娃,神呼叫,就躲起来,不要见神。为甚麽我们这样?也许我们觉得还没准备好,又也许害 怕神的路难行, 所以心里踌躇。

当耶稣藉门徒腓力呼召拿但业时,他起初不信。後来见了耶稣,才知祂是救主。耶稣对他说:「你将要看见比这更大 的事。」对啊!神有「更大的事」等着我们。我们若回应祂的呼召,神必让我们见 「更大的事」,或做更大的事。

~单建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70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