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6月22日

新天新地

起初,神创造天地。地是空虚混沌,渊面黑暗;神的灵运行在水面上。 (创一1至2)

这是创世记头一句话,也是圣经的首句。「起初,神创造天地。地是空虚混沌,渊面黑暗」,其後,因着神的灵运 行,祂命有就有,命立就立,宇宙变得井然有序,美丽和谐,生机蓬勃,令人啧啧称羡。这是神奇妙的工作!今天,我们的人生也许也是混沌黑暗,有很多事我们不 能明白:世风日下,邪恶得势,到处充满血腥暴力和战争,甚至在教会内也屡 见丑陋的事。

不要灰心,这是圣经上早预言的:末世必有战争,民要攻打民,多处必有饥荒丶地震,人心背道……。主耶稣回来的 日子近了。那时,祂的灵运行,这个「空虚混沌,渊面黑暗」的世界就被除去。一切都将更新。不再有死亡,不再有悲哀丶哭号丶疼痛。作恶的都要 被扔在火湖里。神更新一切。

今天,让我们不要只是叹息,更莫灰心,因为主来的日子,就是新天新地降临的日子。当主作王,世界的秩序必被重 整。愿我们儆醒等主再来。

~黄维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62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