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6月12日

心灵满足

认识袮独一的真神,并且认识袮所差来的耶稣基督,这就是永生。(约十 七3)

当法利赛人丶祭司和文士听到耶稣自称是神的儿子,就极愤怒,要把祂送上十字架。我自己看「耶稣受难记」 (Passion of the Christ)时,心中不禁恐惧:若我是那时代的犹太人, 会不会是那遵守宗教律例的法利赛人,却不认识神所差来的耶稣基督?能不能保证自己不会是那呼喊「钉祂十字架」的其中之一呢?

谁能了解神为人类所订定的计划?一个完全降卑的人──耶稣基督,祂为罪人死,以致能掌管死权,夺取阴间的钥 匙,胜过罪恶权势,进行一场石破天惊丶天使赞叹的伟大救赎计划。然而人不认识神的胜利,连门徒也惊慌四散,将胜利以为失败。我们只能不断追求真 正地认识独一的真神,和祂所差来的耶稣基督,才能明白永生究竟是甚麽。

~吕季霓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61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