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5月4日

任务完成

我在地上已经荣耀袮,袮 所托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约十七4)

是否常觉得时间不够用?或很想有健康的身体,多活几十年,多为主作工,多结果子?我想这是很多人恒常的呼求。 自己也很希望见主面时,可以像耶稣这样对天父说:「我在地上已经荣耀袮,袮 所托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真个任务完成丶心满意足丶无愧今生。 主耶稣在世积极传道的日子只有三年多,为甚麽祂可以这麽有把握地向父神「交帐」?第一丶祂知道祂的强界,就是在「地上」,这就是祂的「机会之窗」,祂从没 有错过;第二丶祂很知道祂的「任务」是甚麽,就是父所托付祂的事:「因我奉差原是为此。」(路四43)祂也知道甚麽时候该作甚麽丶不该作甚麽:「我的时候 还没有到。」(约二4)第三丶祂贯彻始终,从不半途而废,乃是把父神托付祂的事「成全」为止。最後,祂很知道祂到世上完成祂的差事,就是为要荣耀神,当祂 荣耀神时,神也让祂同享祂的荣耀。 愿我们学效主耶稣,不在乎生命的长短,乃在乎认定目标丶把握时机,忠於所托,全力以赴,有始有终,荣耀归神。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50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