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4月21日

看内心

你要写信给撒狄教会的使者,说:那有神的七灵和七星的,说:「我知道你的行为,按名你是活的,其实是死的。你要儆醒,坚固那剩下将要衰微的;因我见你的行为,在我神面前,没有一样是完全的。」(启三1至 2)

记得信主前,常看到别人的错而看不到自己的错。及至信主後,才醒悟自己内里多污秽。一个灵里死亡的人看不见自己里面的东西。主耶稣说:「假先知……外面披着羊皮,里面却是残暴的狼。」(太七15)真的,基督徒若只在外面好看,就如假先知般没有生命,结不出圣灵的果子。

他们披着羊皮的外观,乍看起来是神的儿女,令多人受迷惑;他们甚而还能医病丶赶鬼丶行异能,也能讲很好听的道,但神不像人只看外面,神看的是人的内心。愿我们紧记,即或我们多能干,若没理会内里的罪污,仍不会蒙主悦纳。因此,我们当悔改,常常穿上白衣(保持纯洁)与神同行(参启三4)。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42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