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4月15日

都需要耶稣

基督的爱

但命令的总归就是爱;这爱是从清洁的心和无亏的良心,无伪的信心生出来的。(提前一5)

每一个基督徒都明白神赐下的大使命是要我们传扬福音,使万民成为神的门徒。但是每每在遵行这个大使命时,发现最难的是带领自己的亲人信主。为甚麽?因为亲人对我们最了解丶最清楚,无论是我们的行事为人丶品格陋习都一目了然,心中有数。尽管是教会的牧师,或者长老丶执理事等等,任何一个自称为基督徒,神的儿女的人,都有责任去活出基督的样式,让人看见基督徒生命的改变,见证基督的馨香。

我不敢奢望像宋尚节那样,求神给自己一张带领多少万人信主的支票,但愿自己先从基本做起,除去老我,效法基督,活出基督的爱,不是单凭口讲,把「爱」字挂在口边;而是凭着「清洁的心和无亏的良心,无伪的信心」把爱活出来。有了基督的爱,别人自然就认出我们是基督的门徒,让我们先从自己做起,靠着基督的爱领人归主。

~黄慧庆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41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