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4月10日

凡事谢恩

祂对我说:「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林後十二9)

有人问我:以前曾动了十次手术,现在又断腿再动手术,受了这麽多苦,会不会灰心?想起这次手术前医生说:要三个月腿才会完好如初,我回答:没问题,以前我出车祸动过很多手术,三年才复原,但痛苦都不记得了,留下的只是蒙恩,被爱,受照顾的美好回忆。

这次手术完刚回家,体力较弱,每天应付三餐丶梳洗丶接待朋友的探访及电话,一天很快就过去。後来情况天天有进展──第一次沐浴丶出门丶拆石膏丶做复健,从助行器到拐杖……常有感恩的事,也更深体会:「神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诗四十六1)及「要常常喜乐,不住的祷告,凡事谢恩。」(帖前五16至18)

中国人说:伤筋动骨一百天。三个月很快就过去,受伤的骨头还长得比以前更强壮;面对人生的挫折,我要靠主心存感恩,以信心丶盼望,活在爱中,常常颂赞神的信实与怜悯。

~林慧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41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