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3月23日

辨别真假

我现在所作的,後来还要作,为要断绝那些寻机会人的机会……那等人是假使徒,行事诡诈,装作基督使徒的模样。这也不足为怪,因为连撒但也装作光明的天使。(林後十一12至14)

不要听见传道人责备的话,就不再去教会!原来,一些真正忠心丶正直纯全的仆人有时是会骂人的!记得读神学院的日子,有位老师不时责备我们。原来往往他在清晨接到一些资深牧者,向他投诉我校毕业的同学在外表现不佳的电话後,他爱之深丶责之切,上早课的时候便情词逼切,劝勉我们要早日醒悟,免得将来瞎子领路,误己误人!我已事奉若干年日,如今越觉得这位老师骂得有理,倘若不是怀有父亲心肠的老师的严责,今日自己可能也远离了正道。

在事奉的年日中,曾见过一些口蜜腹剑,背後故意离间同工,伤害群羊的人,他们也搏得一些信仰根基不深,灵性肤浅信徒的支持和信任。他们表面是事奉神,骨子里却成了撒但的差役,迷惑人心,使神的百姓跌倒!保罗虽愿意竭力保护群羊不受伤害,但却也受时空 限制。唯有当我们领受真道,深深扎根於神的话语,才能分辨这样的人,不致被迷惑掳去。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32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