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3月10日

以神为足(二)

我若心里注重罪孽,主必不听。(诗六十六18 )

祷告是神给祂儿女最大的权利,叫我们在地上有权柄捆绑和释放人,让天国的能力在人间彰显。但有一些事,会拦阻我们的祷告达到神面前,罪是最常见的因素(就是那些我们明知存在心里,却没有向神承认的罪)。今日思想上的恶念丶污秽,是最常侵蚀信徒的,若不依靠神,很难胜过。怎样能胜过这些罪呢?把罪曝光丶请人守望是其中一个很好的办法。其次,让神自己满足我们也十分重要,不然,在一个高举自我满足的世代,实在很难驾驭私欲。

潘霍华牧师曾在《团契生活》一书中说:「罪使人孤立,把人从群体中抽出来。人越孤立,罪在他身上的破坏力也就越大,越具毁灭性。罪喜欢隐姓埋名……在无以言喻的黑暗中,毒害人生命的每一个层面。」罪会使我们的感觉迟钝丶听不到神的声音。但我们若勇敢地向神认罪,并追求以神为满足,祂将可以把我们内心的虚空感填满,让我们从罪中得到释放!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31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