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2月24日

主有安排

谁敬畏耶和华,耶和华必指示他当选择的道路。(诗廿五12)

我女儿Cathy结婚几个月後怀孕,预产期是今年11月。Cathy是小学老师,在基督教学校教四年级,已经教了七年,现在为了孩子要出生放弃了这份工作,按人看来是太可惜了,他们又担心如果Cathy不工作,靠她丈夫的收入会不够。

感谢主的带领,使Cathy找到要学钢琴和补习的学生,又加上他们房子楼下可以租出去,加起来的收入可够贴补家用。

以往我常告诉女儿:「孩子要自己带比较好。没有人能代替母亲。孩子需要母爱,要和儿女从小建立一个好的关系,若孩子长大以後想要补回来,就来不及了。」感谢主,她愿意接受我的话。神也恩待她,为她开路,指示她当选择的道路。她为甚麽会愿意接受我的话,可能也是因为她小时看我从没有忽略她。当时我有做一些事来贴补家用,但我总以孩子为优先,工作放在次要。神过去为我安排一切,使她们享受到有母亲在,有家的温暖。只要我们愿意顺服神的带领,祂的引领是美好的。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22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