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2月14日

求虔诚後裔

「我(哈拿)祈求为要得这孩子;耶和华已将我所求的赐给我了。所以,我将这孩子归与耶和华,使他终身归与耶和华。」於是在那里敬拜耶和华。(撒上一27至28)

作为母亲,其中一个最大的权利,就是为自己的孩子祷告,特别是在怀孕期间,为腹中的「骨肉」祷告。听过不少见证,就是当母亲在怀孕时,把孩子奉献给神,结果不少长大後真的成为神所重用的仆人(倪柝声就是其中一位)。

哈拿曾迫切地在神面前求子,神就听她的祷告;哈拿也遵守她的承诺,孩子断奶後她就把他带到耶和华的殿,使他终身归与耶和华。哈拿知道孩子是神所赐的,是属於神的,她把孩子归予神,一生由神使用。

做母亲的也要常常记得,孩子是神所赐的丶是属於神的,是神使人能生育;千万别以为孩子是属於自己的,以致常有意无意地控制孩子。要在祷告中把孩子的主权交给神,有甚麽比在耶和华手里更安全,更有福气?

反过来说,许多五丶六十岁年纪的基督徒,最大的伤痛就是看见成年孩子离开神,偏行己路,不论他们在世上有多麽成功,也弥补不了父母破碎的心。你每天为你的孩子祷告吗?你为他们祷告甚麽呢?愿我们的後裔都是虔诚爱主的後裔!(参玛二15)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21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