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2月3日

以全新方式爱人

有了爱弟兄的心,又要加上爱众人的心。(彼後一7)

圣经里说的爱不是一种感觉,乃是不论自身的环境和感觉如何,都愿意对他人行出爱。这爱不求回报丶不求赞赏丶不自私。这爱只求能荣耀神,和行神所喜悦的事。

一位姐妹因信仰被捕。牢房是用水泥砌成的,冬天非常冷,同监一位女犯的脚长满冻疮,且溃烂,疼痛难忍。姐妹冒着被斗和殴打的危险,趁着看守不注意,把自己身上唯一能保暖的棉背心撕开,包裹女犯那双溃烂的脚,使之不再受冻。在这黑暗冰冷的寒冬里,姐妹的爱心闪耀出春天的焕发生命。这爱不但温暖人心,还能战胜魔鬼的权势,满有能力。

在这充满罪恶痛苦,彼此吞噬的幽暗世界中,天上的神吩咐祂的儿女,不但要彼此相爱,还要加上爱众人的心。不是因为周围的人都可爱,都懂得感恩才去爱,只因为主先爱我们,为我们舍命。神也要我们白白的丶无条件的去爱人。天上的神愿意透过祂的儿女,让世人经历到神无限的恩典和慈爱。「主啊,求袮帮助我,使我以全新的方式去爱人,如同袮爱我一样。阿们!」

~黄维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20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