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1月29日

远与近之间

耶和华在祂一切所行的,无不公义;在祂一切所作的,都有慈爱。凡求告耶和华的,就是诚心求告祂的,耶和华便与他们相近。敬畏祂的,祂必成就他们的心愿,也必听他们的呼求,拯救他们。耶和华保护一切爱祂的人,却要灭绝一切的恶人。(诗一四五17至20)

圣经第一句话就说,「起初,神创造天地」,既然上帝创造天地,造了看不尽的宇宙万物,造了数不尽的天空万象,给我们的感觉就是祂远在天边,遥不可及,祂不像在我们身边的朋友丶亲人那般的亲近。

神在天上,我在地上;祂何等的伟大,我何等的渺小;天和地之间何等的遥远,神和我之间也何等的相隔!难道上帝真的那麽遥远吗?原来上帝与诚心求告祂的人相近,为真心爱祂的人撑腰!当我诚心呼唤祂的时候,祂不在远处,乃在身边,祂向我侧耳,祂的眼睛里有说不尽的慈爱。爱上帝的人,祂与他相近,那不相信祂的人,上帝与他远离。诚心呼唤这创造天地的神吧,将你心里的话向祂倾诉,看看祂会怎样与你相近!

~丘江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12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