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1月25日

天父的爱

我以永远的爱爱你,因此我以慈爱吸引你。(耶卅一3)

十字架彰显着救主舍己的爱,也寄托着天父永远的慈爱。十字架既是赦罪的祭坛,也是和好的桥梁。神与我们和好,恢复亲密关系的愿望和对付罪一样强烈。天父如同我们生身的父亲,祂的眼光不放过我们的过犯,但是祂心思的焦点全汇聚在对我们的爱上。当罪成为拦阻时,神用祂独生子的身体架桥,是为了走过来,走进我们心里。祂要为祂的圣灵预备地方,好与我们同住,祂要每天丶每时丶每刻保护扶持我们;祂的爱丶信心丶能力的亮光,要显在祂每个孩子的心灵深处,祂保抱怀搋我们的情感,永远不会变。

十字架让我看到慈父的心肠──祂为我们的罪被我们杀害,好让我们与祂同住,永不见死。人世间哪能找到这样的父亲?

每当我在私欲的浸淫中淡忘天父的恩情时,祂在天上呼唤我的声音就响在耳边:「背道的以色列啊,回来吧!」(耶三12)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12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