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1月17日

到不愿意去的地方

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你年少的时候,自己束上带子,随意往来;但年老的时候,你要伸出手来,别人要把你束上,带你到不愿意去的地方。(约廿一18)

当彼得清楚回答基督,他的爱是意志上的爱时,基督就清楚告诉他要他做的事,意味着要他全心全意委身和顺服的跟随祂,学祂的榜样。基督说:「但年老的时候,你要伸出手来,别人要把你束上,带你到不愿意去的地方。」

当我读完这节经文,实在有些害怕,因为我们这些五丶六十岁以上的人,真的不想去不愿意去的地方。但事实上我们不用惊怕,因为如果我们的灵命越长进,越爱神,也就越不怕神带你到你不愿意去的地方。相反的,会很愿意舍弃现今残馀的生命,去求永恒的生命丶换取永恒的福乐。

~陈天泰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11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