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7年1月11日

不使父神忧伤

不要叫神的圣灵担忧;你们原是受了祂的印记,等候得赎的日子来到。(弗四30)

光明所结的果子,就是一切良善丶公义丶诚实。总要察验何为主所喜悦的事。那暗昧无益的事,不要与人同行。(弗五6至11)

现代人很在意别人怎样看自己。构成不少无形的压力,但我们有没有在意神怎样看我们的生命呢?有一位牧者,是我从前教会的弟兄,他一直坚持请人看守他的生命,向同工丶可信任的弟兄姊妹认罪,和向神悔改。

事实上,不论我们信主多久,在教会有甚麽重要的职任,也需要在神面前常常校正自己。且要记得我们暗中所做丶所言丶所说,有一日都要在神审判的台前显露。因此,常要扪心自问有没有一些事不能给人知,有没有一些话不能给人听,有没有一些动作不能让人见? 要生活在光明中,不做不能见光的事。然而,主耶稣不单是审判的主,也是那位会为我们忧伤的主!叛逆子女刺伤父母的心,我们所行若与圣灵的指引相反,也会叫圣灵担忧,刺伤天父的心。愿我们活得像蒙爱的儿女,不使父神忧伤!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11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