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11月5日

勇敢传讲

夜间,主在异象中对保罗说:「不要怕,只管讲,不要闭口⋯⋯必没有人下手害你⋯⋯。」(徒十八9至10 )
当夜,主站在保罗旁边,说:「放心吧!你怎样在耶路撒冷为我作见证,也必怎样在罗马为我作见证。」(徒廿三11)
他的使者昨夜站在我旁边,说:「保罗,不要害怕。」(徒廿七23至24 )
保罗为主工作,主多次安慰他「不要怕」,但却没有应许他事主必一帆风顺。

「不要害怕,只管宣讲」;保罗在哥林多城宣扬主道,有人拒绝并予以毁谤;但主有应许,没有人下手害他,保罗信靠顺服,结果许多哥林多人相信受洗。今日世代,神要用刚强壮胆丶顺服的人完成神国伟大事工,你肯给主用吗?

「不要害怕,勇敢作证」;保罗在耶路撒冷受群众包围,须劳动兵丁保护,才能化险为夷。有40人起誓非杀他不可,但是藉着神的恩典,保罗的外甥听见有人设下埋伏,就来求救於千夫长(参徒廿三16至17),把保罗带离耶路撒冷,使他反能向该撒作见证。不要害怕,环境虽险,仍要传讲福音。

~李雅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110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