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10月14日

地大震动

但如今祂应许说:「再一次我不单要震动地,还要震动天。」这再一次的话,是指明被震动的,就是受造之物都要挪去,使那不被震动的常存。(来十二26至27)

圣经中多次记载神藉地震显明祂的威严。

1. 民数记十六章1至36节。那时地大张口,神的刑罚临到反叛的可拉党。他们250个首领擅自专权,反对摩西和亚伦领导,攻击摩西,结果遭神刑罚,地开了口吞下属可拉的人丁财物,又有火从天而降,烧灭250个人。

2. 使徒行传十六章25至26节。地大震动,监门全开,神的拯救临到。保罗和西拉为传福音,为主被囚。神让地震动,拯救他们出来,也拯救禁卒一家。

3. 马太福音廿八章2至6节。地大震动,耶稣胜过死亡,祂复活了,也必再来。那时,天地要废去,神与我们同在,不再有死亡与眼泪(参启廿一1至4)。

今天,你看到地震,但愿你也看见神的能力。

~李雅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101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