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10月12日

及早知道

因我以认识我主基督耶稣为至宝。(腓三8)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诗廿三1)

信徒对神的认识,会直接影响他们的人生观和行事为人。美国一穷苦工人拿着粗糙的石头到一珠宝店,问这石有用吗?那店主识货鉴别,问工人石头来源。工人说:「这石头是我家祖传,放置家中数十年,听说是曾祖父捡来的,我孙子当玩具,结果用这石头掷伤了邻居小孩,所以我想将它平价出卖。」那店主说:「这是稀有的珍贵宝石,价值高昂,市价约值卅多万美元。」那人叹息:「早知如此,早卖掉它我就不用过穷苦的生活了!」

诗人大卫认识神是他的牧者,便心满足,别无所求。保罗认识神是至宝,甘愿为主丢弃万事,看作粪土,一生努力传扬福音。我们若及早知道「神属我丶我也属祂,祂是珍宝」,领会这甜蜜的真理,必不致感到贫乏。神为我们预备将来的居所,更是黄金阶丶碧玉城(参启廿一11),好得无比呢。

~李雅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101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