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9月13日

钉死十架

所以,要治死你们在地上的肢体,就如淫乱丶污秽丶邪情丶恶欲,和贪婪。贪婪就与拜偶像一样。(西三5至10)

宾路易师母在十八世纪注重传讲「十字架的道理」,震动英国和欧洲,并带来教会的大复兴。今天我们也该回到「各各他的十字架」,看到主耶稣为我们钉死在十架上所成就的救恩。主耶稣的救恩不是只停留在赦免人的罪,祂的救恩也包括能使信徒胜过罪。要知道我们已经与主同死,我们要用死的态度来看罪。奥古斯丁是个伟大的基督徒,在他没信主前,却是个很放纵的人。有一天,他信主了,他那些坏朋友又要他去过放纵的生活,他们叫奥古斯丁的名字:「奥古斯丁!」奥古斯丁听见了,他说:「奥古斯丁?奥古斯丁已经死了!」

一个信主的人是已经穿上了新人,这新人在知识上渐渐更新,正如造祂的主的形像。「要脱去你们从前行为上的旧人,这旧人是因私欲的迷惑渐渐变坏的;又要将你们的心志改换一新,并且穿上新人;这新人是照着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义和圣洁。」(弗四22至24)愿意治死罪恶,才能穿上新人。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91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