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9月12日

完全爱主

因为我深信无论是死丶是生丶是天使丶是掌权的丶是有能的丶是现在的事丶是将来的事……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的。(罗八38 至39)

盖恩夫人1648年生於法国。她因为敬虔事奉神的原故,被称为宗教改革者,关在监狱将近20年之久。她灵命的深度是很少信徒经历到的。主耶稣要我们背十字架来跟从祂,盖恩夫人不单是背十字架,她是欢迎十字架。在监狱里她还能写出诗歌来。她写了36首的诗歌名叫「纯爱的凯歌」。在她困苦的日子里,还能保持与主亲密的交通,爱神的心一点没有改变。

正如她在诗中所说:「我今只求没有拣选,顺服得以完全。您的慈爱丶您的责备,对我同样甜美。」又说:「有一奥秘人难领会,就是纯爱的能力,它将痛苦变为甘甜,羞辱融化成安息。」在她的书里说到「自爱」是捆绑我们的锁链,拦阻我们不能爱神。她说自己如果有四万个心,也必定全都与主相亲。这是一个经历过与主亲近的人。她经历到没有任何的东西能使她与主的爱隔绝。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91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