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8月24日

神圣的宽恕

耶稣说:「我对你说,不是(饶恕)到七次,乃是到七十个七次。」(太十八22

自乌干达强人亚敏(Idi Amin)总统下台後,该国局势近年已有好转。惟该国北面仍受乱党骚扰。有一次乱党在袭击北面一女子中学时还掳走30多位寄宿学生,并予以污>辱,更令多位女生因此而怀孕。

当被掳消息传到家长耳中时,他们不但非常担心,且对叛党恨之入骨。可惜政府软弱无能,不能救出这些少女。被掳者家庭中有信主的,这些父母就在这期间组织禁食祈祷运动,拼命为女儿的安危流泪祷告。祷告了一段日子,似乎神还未听祷告,各人心中也未得平安;直至有一天,圣灵感动各人除去内心的苦毒和仇恨,众人在圣灵感动下饶恕这些叛党,主的平安便大大临到他们当中,就在那时他们知道神听了他们的祷告。虽然等待八年之久才在最近得与女儿重逢;但他们在重聚时,在记者面前大声感谢神,赞美神。

能逃离叛党是神迹,但我认为这些父母能有饶恕叛党的心更是大神迹。无怪有人说:Forgive is divine.(宽恕是神圣超凡的)。

~陈明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82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