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8月8日

多与神沟通

你求告我,我就应允你,并将你所不知道丶又大又难的事指示你。(耶卅三3)

「三三三」(耶利米书卅三章3节)──有人说这就是神的电话号码,NIV 这里译作“Call to me”,这个说法蛮有意思。很多时候我们遇见所不知道丶又大又难的事时,就会用很多人的方法企图去解决,当然也会「祷告」。但我们似乎并不真的相信神会「直接」向我们显明祂的心意,让我们听到祂的声音,清楚地给我们指示该走的路。也许是我们不够耐性丶不够信心,不相信神会亲自介入;以致「惯性」地祷告後,又马上用想当然的方法和看法去处理事情,而把神搁置一边。

「羊的牧人……按着名叫自己的羊,把羊领出来。既放出自己的羊来,就在前头走,羊也跟着他,因为认得他的声音。」(约十2至4)我们是主耶稣的羊,我们认得祂的声音吗?神应许我们亲近祂,祂就必亲近我们(参雅四8);我们求告>祂,祂就指示我们;我们向祂叩门,祂就给我们开门(参太七7)。神绝对是个「有反应」的神,求神加强我们的信心和「灵」敏度,以致能与神有更多直接的沟通。

~邱佩凤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80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