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06年6月25日

在神凡事都能

当那日,以色列必与埃及丶亚述三国一律,使地上的人得福。(赛十九 24 )

这些日子不断在新闻看到和听到伊拉克伤亡的数字,好似平安丶稳定的日子遥遥无期。加上这昔日的亚述现已被回教势力所袭断,其人民信主的可能性亦似极微。

再看埃及。这古代文明的国家,今日仍是非常贫穷,贫富亦极悬殊。加上 绝大部份人是信奉回教,而且回教极端份子也开始在政治上得势,这也使人对福音在这神曾大行神迹丶主在肉身也曾栖身之地,能卷土重来感到怀疑。这个在教会初期极其兴旺,着名教父层出不穷之地,现在成为福音的荒场。还有希望吗?

在人不能,但在神凡事都能,因为神是行奇事的神......这是祂的专长!何况,祂曾应许过:「当那日」他们不但得 褔,还要成为别人的祝福.....成为别人属灵的祝福!不但如此,神更称埃及为「我的百姓」,亚述为「我的工作」。你说奇妙不奇妙呢!

所以,让我们继续为他们代求,愿「那日」早日来到。

~陈明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62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